中國時報宜蘭縣宜蘭市幼兒美語教材嘉義縣義竹鄉媽媽免費贈品【楊樹煌╱南投報導】

台灣觀光產業因陸客大幅限縮,受嚴重衝擊,在政府南向政策對觀光旅遊業尚無實質效果的情形下,台灣觀光產業界認為「自己產業必須自己救!」決定成立第一個民間觀光專業人士組織「台灣入境旅遊協會」,將廣結各國旅行業者,提升國際競爭力。

清境觀光促進會理事長魏振宇透露,最近因大陸遊客嚴重限縮的衝擊,讓觀光旅遊業界深切體認,提升專業服務品質、發展國際來台旅遊市場,刻不容緩。

清境觀光促進會結合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的各觀光旅遊軸線的理事長,如泰雅渡假村總經理李吉田、妖怪村董事長林志穎、民苗栗縣獅潭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宿協會理事長彭成裕、清境創會長施武忠,18度C茆董事長、牛耳藝術渡假村董事長黃碩基,並廣結多年來專注國際來台旅遊市場的旅行業者,共同籌組「台灣入境旅宜蘭縣員山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遊協會」。連江縣北竿鄉新生兒贈品

該會成員都是對觀光產業極具專業的單位人士,更有全球各入境市場專業的觀光旅遊從業代表,未來臺中市南區幼兒美語教材可望讓台灣觀光發展成為有特色、夠專業,且永續發展的產業。

苗栗縣公館鄉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pmjtgoo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