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在今年金曲獎慶功宴上宣布將休團3年後,推出「In Summer印夏天」巡演計畫。蘇打綠要用10個週末,在10個不同場地,把過去13年發行10張專輯裡的每一首歌,在巡演上重新演繹。

「In Summer印夏天」首場選在政大四維堂開跑,蘇打綠的團員多是政大校友,四維堂也是他們的發跡地,每個角落都充滿回憶,在彰化縣線西鄉幼兒美語教學這裡重唱「蘇打綠臺北市南港區幼兒美語教材同名專輯」,對團員來說更是別具意義,青峰還特地穿上該張專輯封面的綠色上衣開唱。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5日電)樂團蘇打綠「InSummer印夏天」告別巡迴演唱會今晚在多數團員的母校政大開跑,主唱青峰特地穿上2005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封面的綠色上衣開唱,別具意義。

蘇打綠這次巡演分上、下半場,上半場以專輯歌曲為主、按照曲序演唱;下半場則為隱藏歌單。今晚蘇打綠以「後悔莫及」、「飛魚」等曲揭開序幕。

在演唱專輯非主打曲「降落練習存在孿生基因」前,青峰俏皮對粉絲笑說,「重點來囉,是不是真愛,就看今天囉。」並要求會唱的粉絲大聲唱,證嘉義縣大林鎮媽媽手冊贈品明自己是蘇打綠鐵粉。他一演唱,還虧比較不熟歌曲的歌迷,「我看到有人是一臉茫然喔,12年前你臺南市學甲區托兒所補助高雄市左營區全美語補習班>屏東縣高樹鄉寶寶手冊換贈品們在幹嘛啊。」現場氣氛十分歡樂。1050805

新北市淡水區寶寶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pmjtgoo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