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星物聯總經理林俊彥表示,此款可攜式智慧物聯空氣清淨器,超越造成2次污染的低效傳統濾網模式,採用免耗材設計,將工業用的靜電集塵技術,應用在可隨身攜帶的規格,專利「超高密度螺旋電暈吸附濾芯」,可淨化99%以上的污染微粒,包含PM2.5、花粉、煙塵、細菌、病毒等都可去除。

創星物聯指出,這款智慧物聯空氣清淨器內建夏普(Sh苗栗縣苗栗市手冊換贈品嘉義縣竹崎鄉兒童美語補習班>臺南市新市區手冊換贈品arp)空氣品質感測器,搭配專屬App可隨時監測室內外PM2.5指數,可進一步成為個人的空氣品質控制中心。高雄市鳥松區新生兒贈品

創星物聯表示,投新北市新店區全美語補習班入建構潔淨物聯雲端應用平台,結合工研院靜電集塵專利技術,設計研發首款可攜式智慧物聯空氣清淨器「PURUS air」。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0日電)鴻海旗下創星物聯攜手工研院,正式推出首發產品智慧空氣清淨器,產品內建夏普空氣品質感臺南市南化區幼兒美語教材測器,已獲數萬台訂單,第4季將陸續推出家用和商用版產品。屏東縣新園鄉新生兒贈品

創星物聯指出,「PURUS air」已獲數萬台訂單,首批量產已於6月開始銷往中國大陸,在中國大陸近30個國際機場的候機室螢幕,都可以看見相關產品影片,在台灣與東森集團合作首賣。

林俊彥指出,創星物聯將運用鴻海集團發展的LoRa通訊技術等資源,透過技術產品開發,提供消費者更好選擇,預計其他家用版、商用版系列產品,將在第4季陸續推出。1050810


arrow
arrow

    pmjtgoo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