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竹山鎮幼稚園補助南投縣農會號召13鄉鎮市農會及民間團體,10日舉辦「有愛不孤獨,花好月圓做公益」活連江縣南竿鄉幼稚園補助動,義賣農特產品,所得捐贈仁愛之家及早療協會;義賣將延續到中秋節。

縣農會總幹事曾明瑞說,縣農會號召各鄉鎮市農會,舉辦農特產品義賣;仁愛之家兒少家園,提供10幀學生畫作義賣,其中,從小學一年級就住進仁愛之家的小婷,將印象中熟悉又遙遠的家庭生活記憶,呈現在畫紙上,名為《童年夢》,被李轂新北市林口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摩選中並題字「有愛不孤獨」!拍賣時,由縣議員洪明科以1萬元得標。

立委許淑華表示,很多弱勢團體需要社會大眾協助,如縣內仁愛嘉義縣六腳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雲林縣臺西鄉全美語補習班之家兒少家園,還有正籌措經費、準備興建「親子樂活堡兒童發展中心」的發展遲緩兒早療協會等,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中國時報【苗栗縣卓蘭鎮媽媽手冊贈品廖志晃、楊高雄市三民區幼兒美語教學樹煌╱南投報導】

草屯、玉蘭及草鞋墩獅子會定13日晚間7時在南投文化局演藝廳,結合真善美青少年弦樂團舉辦「真善美獅子情?淨化心靈?關懷弱勢慈善音樂會」;獅子會昨天在草屯公所舉行記者會,籲請愛好音樂的民眾,攜手傳遞愛與希望,踴躍前往聆賞。


arrow
arrow

    pmjtgoo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