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買市場仍是以內資為主的市場,外資持股比重約2成,與集中市場高外資比重的結構明顯不同,而生技及文化創意等,更是櫃買市高雄市內門區媽媽手冊贈品場特色產業。新北市鶯歌區幼兒美語>新北市新店區媽媽贈品

張麗真認為,櫃買中心在很多業務推展方面,投入很多的澎湖縣七美鄉媽媽手冊贈品資金及人力資源,雖沒有帶來收益回饋,但如果能幫助有創新創意的微型及中小企業,藉由資本市場成長茁壯,可為市場注入更多元、創新的動能,對社會國家貢獻才是最重要。

張麗真從證期局代局長,6月底轉任櫃買中心總經理並兼代理董事長,由於先前在財政部、金管會等服務超過25年,對臺灣證券市場制度發展、法規修訂及資本市場管理有豐富的理論與實務經驗,勝任新職以來一直保有愉悅的心情。

張麗真由原本負責監理的證期局代局長,轉任到櫃買中心總經理,她行事風格明快且親力親為,雖然櫃買中心每天公務繁重,但是卻不覺得累,因為她樂在其中。

張麗真認同金管會主委丁克華「台灣成長停滯問題在實體經濟,但台灣企業創新創意能力強,眾多的微型及中小企業,如果資本市場能提供資金挹注,有很大成長基隆市仁愛區媽媽贈品機會及發展空間」的看法,剛好櫃買中心是結合創櫃板、興櫃以及上櫃等多層次資本市場,因此她體認櫃買中心擔負重責大任,也抱持著奉獻精神,帶領櫃買中心同仁,戮力投入工作。

工商時報【林燦澤】

雲林縣古坑鄉兒童美語補習班>新北市坪林區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pmjtgoo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