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竹山鎮兒童美語補習班縣府表示,十大幸福小旅行整合縣內歷年地方產業發展基金與鄉鎮特色遊程,推出二林微醺小旅行、鹿港尋漉幸福輕旅行、二水懷舊小旅行、線西魔法童話小旅行、採蚵生態小旅行、田頭小旅行、社頭好好玩、茉莉花鄉親子遊、北斗輕旅行、爆香小旅行等十大主題旅遊路線,不只主推親子客群更推薦夫妻或情人一同前往屏東縣春日鄉媽媽贈品,讓感情更加溫。

縣府表示,「二水懷舊小旅行」則是推薦「三鐵共乘」,以鐵道、鐵馬、鐵腿體驗小鎮風光,用緩慢的步調與深度體驗漫步淳樸小鎮,拜訪超過半甲子堅持原味老米糧行,以及百年傳統煉油廠等著民眾來趟時光之旅;此外還能在自然無毒農園採下最新鮮的當季蔬果,結合在地食材做出的故事餐等,幸福小旅行每條路線主題皆結合彰化各鄉鎮特色,透過旅行認識彰化在地故事、品嚐經典美食、體驗在地生活。

彰化幸福小旅行將帶領民眾走進彰化的核心,由在地人帶路體驗不一樣的彰化,遊程首推的「鹿港尋漉幸福輕旅行」,搭乘復古三輪車穿梭鹿港巷弄,在地人私房景點天后宮秘境,享用遊程限定精緻的鹿港小吃宴;除此之外「二林微醺小旅行」,更是推出專屬大人的浪漫遊程,深入二林酒莊體驗,品嚐台灣葡萄酒的香甜滋味,遊程更貼心安排專車從彰化高鐵站接送。

為推廣彰化幸福小旅行,彰化縣政府今年融入幸福元素規劃半天及一天的「屏東縣屏東市寶寶手冊換贈品愛情遊此去」!主題遊程,縣府建設處昨(十一)日在縣府新聞處召開記者會,向鄉親以及全國民眾介紹彰化幸福小旅行。記者會由建設處產業發展科長陳駿瑜說明,負責「鹿港尋漉嘉義縣新港鄉新生兒贈品幸福輕旅行」的鹿港廟口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慧玲、「線西魔法童話小旅行」的線西鄉文化創意產業協會理事長林進行、「竹塘爆香小旅行」的廖山輝等,也到場介紹遊程特色。

縣府推廣彰化幸福小旅行將帶領民眾走進彰化的核心,由在地人帶路幼稚園津貼體驗不一樣的彰化。(記者方一成攝)

新北市鶯歌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苗栗縣南庄鄉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pmjtgoo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