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林匹克運動會中華代表團八日賽程結束,舉重選手郭婞淳在女子五十八公斤級奪銅牌,中華代表團目前累積一金二銅,暫在榜上列第十三。臺東縣延平鄉美語補習班推薦

桌球部分,首度進軍奧運的國手鄭怡靜單日在女子臺中市外埔區兒童美語補習班>嘉義縣竹崎鄉媽媽手冊贈品>臺東縣臺東市美語補習班推薦單打連過兩關,闖進八強,國手陳思羽止步女臺中市潭子區幼兒美語老師宜蘭縣蘇澳鎮托兒所補助單十六強,選手陳建安則在男單卅二強不敵倫敦奧運金牌得主張繼科,接下來要備戰團體賽事。

柔道女將連珍羚在女子五十七公斤級銅牌戰敗給倫敦奧運金牌松本薰,賽後邊落淚邊受訪說,雖然結果沒達預期目標,但發揮出全部實力,沒遺憾結束這場比賽。

網球女子雙打選手詹詠然、詹皓晴姐妹花逆轉晉級八強,追平中華隊女雙參加奧運最佳戰績,朝隊史首面奧運獎牌目標前進。射箭男子個人對抗賽,選手魏均珩在卅二強止步;划船女將黃義婷在單人雙槳W1x復活賽,以八分○一秒廿七完賽,分組排名第三,無緣晉級。

金門縣金寧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pmjtgoo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