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衛生局昨(二十)日上午在斗六市公所斗六廳舉辦「二○一六點亮雲林活力秀」雲林縣老人健康促進競賽決賽,從參與初賽的二十二隊中選出水林元極人、口湖長青健康快樂隊、北港樂活辣嬤隊、崙背客庄風華隊、大埤鄉閃亮媽媽及西螺愛心活力舞蹈隊共六隊晉級。縣長李進勇、衛生局長吳昭軍、立法委員劉建國服務處主任林廉貴等人也到場為參賽隊伍加油打氣。

各隊展現創意與用心,穿著從各式鮮豔服裝、客家花布背心、到布偶裝均有,透過表演歌舞劇、舞蹈,搭配從生活中取材竹簍、掃把等自製各式表演道具,為爭取名次卯盡全力,讓雲臺南市永康區美語補習班推薦林長者的熱情、活力與創意透過過更大的舞台展露無遺。臺中市潭子區幼兒美語

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縣老臺南市玉井區手冊換贈品>臺中市大雅區全美語補習班年人口十一點五萬人,佔全縣16.47%為全國第二高,在平均餘命逐年延長的趨勢下,提昇長輩的健康品質以達「健康老化」更形重要,期望透過老人健康促進競賽使銀髮族參與社會活動、腦力激盪及維持體能,達到身心健康並預防老人失智。

本次競賽活動分為「活力舞台組」及「金門縣烈嶼鄉新生兒贈品活力律動組」二組,評分標準著重於達到健康促進、團隊精神及主題有特色,還鼓勵道具採回收材質或就地取材生活用品製作,同時邀請八十五歲以上及身障長者共同參與,決賽隊伍組成來自體育會、社區關懷據點、連江縣南竿鄉媽媽手冊贈品社區舞團、老人會、土風舞協會等單位,透過歌舞劇、舞蹈、武術、健康促進宣導等方式展現長者活力,並將從中選出四隊代表本縣參加衛福部國民健康署十月七日舉辦的中區競賽活動。

臺南市新化區寶寶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pmjtgoo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