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主要產品為熱熔膠,德淵說明,比起溶劑膠更具有環保、安全和快速硬化的特性,可縮短製程、提高生產效率,且對環境無汙染符合各項環保法規,已逐漸成為未來發展的趨勢,目前在衛材類的使用上占大宗,另外南投縣水里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嘉義縣太保市幼兒美語老師還有包裝、過濾器、床墊和木工使用。

德淵說明,目前桃園廠年產能不到 14000 噸,擴廠後可達每年 17200 噸,同時,廣州廠每年可生產 12100 噸、無錫廠 9600 噸、越南廠 5500 噸、印度廠 4800 噸、波蘭廠 3000 噸,再加上明年新投入的江蘇廠,全力朝向行銷全球邁進。

專注熱熔膠領域的化工大廠德淵 (4720-TW) 宣布將進行籌資計畫,以因應桃園廠擴廠和江蘇廠建廠的資金需求,包括現金增資 1 億元,以及發行有擔保轉換公司債 2.5 億元,德淵預計 9 月底開工,明 (2017) 年第 3 季完工,至明年底可增加產能分別為桃園廠每年 3700 噸、江蘇廠每年 4000 噸。

花蓮縣卓溪鄉幼稚園補助在江蘇廠成立後,德淵在大陸已設有三大廠區,希望藉此擴大在中國市場的版圖,而越南德淵除了生產之外,也作為東協營運中心,期進一步將銷售觸角拓展至泰國、緬甸等地,至於設廠波蘭,德淵則說明,高度看好東歐市場後市成長屏東縣九如鄉美語補習班推薦潛力,還有鄰近的俄羅斯龐大市場都可望切入布局。

高雄市新興區寶寶手冊換贈品臺中市潭子區寶寶手冊換贈品>苗栗縣泰安鄉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pmjtgoo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