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8日電)中華民國贈款巴拿馬San Josedel Carmen雙語教會學校興建7人式足球場及籃球場計畫,於當地時間16日在巴國外交部舉行捐贈儀式。

中華民國駐巴彰化縣大城鄉兒童美語補習班拿馬大使劉德立、外交部政務次長臺中市沙鹿區幼兒美語老師辛卡皮(Luis Miguel Hincapie)及該校校長瑟納(Maria de Jesus Serna)3人共同簽署捐贈紀事錄,巴外交部主任秘書阿瓦拉多(Marta Alvarado)及外交部一級主管等官員計約30人在場觀禮。

劉德立致詞表示,本計畫源自巴拿馬總統瓦瑞拉之請,基於San Jose del Carmen雙語教會學校擁有優良的教學品質並給予學生正確價值觀,在該校缺乏體育設施供學生鍛鍊體魄情況下,中華民國政府同意對這項計畫略盡綿薄。未來完工後,該校學生將擁有運動空間,可從事體育課,並透過舉臺中市豐原區媽媽免費贈品辦校際間運動賽事拉近與他校學生之情誼。1050818臺東縣太麻里鄉美語補習班

雲林縣古坑鄉媽媽贈品新北市樹林區全美語補習班>彰化縣社頭鄉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pmjtgoo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