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桃園市大園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屏東縣霧臺鄉媽媽免費贈品新生兒疫苗補助【石欣蒨╱台北報導】

大學生開學季將到,綜合了3位醫美醫師,包括久明診所院長楊勝君、童話時尚診所院長陳◆璋及首爾醫美整形診所院長蕭弘道意見,暑假開學前這一兩個禮育兒津貼申請資格拜,求診人數平均多了2倍,其中以大學生做微整的案例居多,其中又以施打填充物最多,像玻尿酸、晶亮瓷等,其次就是肉毒小臉及鐳射美肌的微整型。

根據3位院長觀察,大學生現在對於微整的接受度頗高,而且女大生偏好帶女明星Angelababy的照片為範本,她的鼻子及下巴最受女大生喜歡,男生則以彭于晏的下巴為範本居多。楊勝君表示,現在平均來診所求診的大學生大概會花2萬元左右,在開學前或畢業進社會前做一些臉部微調,「年輕大學生不管是男生或女生,一般著重的都是鼻子跟下巴,因為施打填充物復原時間比較短,而且價錢也比開刀便宜,所以在開學前兩周明顯多了大學生來做微整。」

陳璋則提到,其實不只大學生會自己來求診,也曾遇過家長帶小孩來做微整的,「客人本來就是老客戶了,因為效果不錯,後來也把小孩帶來一起做微整,希望可以強調臉部的立體度,在同儕中能更有自信。」蕭弘道則提到,有從大陸來台的交換學生來做微整,「他們都會趁回大陸前臺南市關廟區媽媽手冊贈品到診所做微高雄市路竹區幼稚園補助整,而且很多時候都是一群5到6人一起來,不過大陸的大學生對於微整的接受度比較高,動刀的就反而比較少了。」

彰化縣北斗鎮新生兒贈品


arrow
arrow

    pmjtgoo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