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營今年邁入第8屆,這屆有2400位高中職生南投縣名間鄉新生兒贈品內政部兒童局托育補助報名,最後選出96位,7天營隊全程免費。

北大校長何志欽表示,哈佛營為全英文營隊,採美式小組討論方式上課,由11位哈佛大學及15位北大學生擔任講師,還有12位前學員任助教,課程有領導風格、演說、偏見發現及辯論等,穿插舞會、演說比賽,和哈佛各業界校友經驗談等活動,以培養獨立思考及團隊精神、提升領導力、開拓國際視野,並增進人文關懷。

內政部育兒津貼現場馬英九與學生互動熱絡,接受5、6位同學提問,有問必答。還有同學說自己母親很喜歡馬英九,馬英九回:「你爸爸知道嗎?」引來哄堂大笑。花蓮縣秀林鄉寶寶手冊換贈品>彰化縣北斗鎮寶寶手冊換贈品

新北市幼兒補助同學問馬英九,「總統怎麼做最好的決策?」,馬英九說,沒有所有人都滿意的決定,需要很長時間溝通,並以兩岸關係為例,「兩岸關係一直備受爭論,兩岸對談時,我們要保有台灣共識,我對此研究超過20、30年,就是不統、不獨、不武(No unification, no independence, no use a force),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保持和平。」

前總統、哈佛校友馬英九今早出席由國立台北大學及哈佛大學學生共同舉辦的哈佛臺灣英文領導營(Harvard Taiwan Leadership Conference),分享如何成為一個好領導,他表示,一個好領導要有眼界、整合能力(integrated)、策略、熱情和行動,更要有夢想,但不能只作夢,還必須行動,而他在任內辦到了。

屏東縣霧臺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pmjtgoo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